浮选机设备

浮选机叶轮盖板特点

时间:2015-05-07 09:45:46  来源:河南百灵机器浮选机厂家  作者:河南百灵机器

  浮选机是金属、非金属选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选矿设备之一。他的主要工作原理是由电动机传动带动叶轮旋转,产生离心作用形成负压,一方面吸入充足的空气与矿浆混合,一方面搅拌矿浆与药物混合,同时细化泡沫,使矿物粘合泡沫之上,浮到矿浆面再形成矿化泡沫。调节闸板高度,控制液面,使有用泡沫被刮板刮出。

浮选机


  在浮选机结构中,叶轮盖板、衬胶浮选机转子、定子等是浮选机的主要配件。尤其是浮选机叶轮盖板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浮选机叶轮盖板主要由聚氨酯、尼龙、耐磨橡胶三种主要材质。而百灵机器生产的浮选机叶轮盖板采用优质钢材做骨架材料,以耐磨防腐耐油性能优异的橡胶作为耐磨层,使用高性能粘合剂经特殊硫化工艺复合而成。产品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耐冲击性、抗撕裂性及化学稳定性。


  浮选机叶轮盖板具有如下优点:
  首先,百灵机器生产的浮选机叶轮盖板耐磨性是一般橡胶的1.5倍;
  其次,百灵浮选机叶轮盖板的质量轻,易于装卸,检修方便快捷;
  再次、浮选机叶轮盖板更耐酸, 耐碱, 耐油,因此使用寿命比一般的要长很多。
  浮选机叶轮盖板的型号有好几种,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要可以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他们会根据你们的具体情况为您选择适合你的型号,以免选错型号,影响正常的使用。

Copyright © 2006-2014 BAILING MACHINE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