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选机设备

2014年浮选技术科技成果局国际领先地位

时间:2014-03-06 08:55:15  来源:www.ythzy.com  作者: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由北京通用的采矿和冶金矿山机电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单位组织,完成”的铜钼浮选过程中的关键技术研究”的数千万吨,“BK系列大型浆混合槽”,“岩大型剥离磁恢复一系列关键技术与设备”和“GCG双通道四辊式磁选机“四科技成果鉴定。
  领导,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报告,高度的成就,这4个项目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认为4个项目通过鉴定。
  “关键技术研究”的铜钼浮选几何和悬浮创建大型浮选机设备相似放大技术理论上千万吨,320立方米的浮选机的开发和成功应用于世界上最大的;提出了“浮选柱单元”放大理论,对浮选过程的千万吨级优化。对超大型选矿厂的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持的结果。的总体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320立方米的天然气和机械搅拌式浮选机在世界的领导地位。
  “BK系列大型浆混合槽”的研制成功解决了粗沉淀池的问题,提高矿物加工、化工、纸浆混合均匀,解决中国的大型浮选机设备的问题,提供设备支持大规模的矿产资源开发。的总体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一系列关键技术与装备的发展”,在剥岩成功磁铁矿山规模采剥岩磁铁矿的回收系统中的应用。该系统是大型永磁滚筒的主要设备,为Φ1600×2700mm,宽度2500mm规格,最大尺寸400mm的整理,处理4500吨/小时的能力,是目前国内外设备规范在工业应用中,最大处理能力干分离系统,实现了低年级,大尺寸的有效捕获,宽粒级矿石采集。在过去的两年中水厂铁矿应用设备,从低品位磁铁矿1185000吨回收岩石排,获得超过4000元的经济效益。发展循环系统及关键设备的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GCG双通道四辊式磁选机”开发的GCG型双通道四辊式磁选机的非金属提纯,对感应辊原有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使得平均磁场强度的差距是较高的,磁场分布更加合理,提高了分离效果,该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双通道四辊式强磁选机的技术是不适合的石英砂,也适合于许多非金属矿物。

Copyright © 2006-2014 BAILING MACHINE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