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选机设备

新型环保洗煤厂浮选机工作原理

时间:2016-01-06 17:04:40  来源:www.ythzy.com  作者:浮选机设备网

   河南百灵机器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为了响应国家环保的要求特研制生产出了新型环保洗煤厂浮选机,该环保洗煤厂浮选机具有以下特点:

  1、药剂消耗少;

  2、结构简单,维修容易;
  3、U型槽体,减少短路循环方便;
  4、先进的矿浆液面控制系统,操作管理方便;
  5、XCF/KYF机组,使浮选作业间水平配置,省去了泡沫泵。
浮选机
  该新型环保洗煤厂浮选机工作原理主要是:浮洗机使用之前,要做好充分准备,要把准备浮洗的矿石和金属进过多级粉磨,达到浮洗要求的浓度和细度才行。浮选机工作时,在药剂和矿粉充分的混合后,送入浮选机第一室的槽底,浮选机的电动机启动,带动三角带运动,然后使叶轮旋转,产生负压,使进气管吸收足够的空气和矿浆、药物均匀的混合。在叶轮产生离心力的作用下,矿浆被充分混合后进入矿化区,在此出现了大量可利用泡沫,把矿粉进一步细化,让矿粉附着在泡沫上,最后在矿浆面形成矿化泡沫,经过紊流板的作用,使矿化气泡出现在槽体截面,并不断向上运动,到达分离区,然后形成泡沫层,适当的调节液面高度,使刮板把有用泡沫刮出。出现在槽底还没有被矿化的矿粉,会经过循环孔和上吸口进一步混合,矿化并分离。出现在槽底还没有被吸收的矿浆,会被送入第二室的槽底,充气式浮选机充气程度重复进行第一室的流程之后,进入到第三室,如此进行周期性的浮选过程,矿浆最终经过最后一室浮选之后,从尾矿箱排除。
 
  专业洗煤厂浮选机生产厂家-百灵机器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提供一流的服务支持及解决方案。我们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并一贯遵循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产品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
Copyright © 2006-2014 BAILING MACHINE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