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选机设备

秘鲁浮选机项目投运 为中国海外最大铜矿

时间:2014-03-04 16:02:11  来源:  作者:

  十二月十一日上午,中国最大的海外铜矿项目——Al MI根罗米克铜生产仪式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因此,世界上最大的铜矿单一生产线投产。手术后,只有这一个矿井年产量将大致相当于中国的年产铜精矿15%,将大大缓解中国的铜矿资源短缺的状况,在大的战略意义。
  铜是在最短的建设时期,全球铜项目同等规模的铜矿资源设备的最高水平,是秘鲁最大的矿业项目在最近几年,秘鲁还建造了最大的矿业项目,该项目进入全球前20的铜矿山行列,超过30年的设计寿命。我已相当于12000000吨铜金属储量为19%,在中国的总铜资源核算,含铜220000吨铜精矿项目设计年产量为18%,中国自己生产的会计。
  据介绍,一般类似矿山建设需要8到10年,而TE罗米克铜矿建成并在短短6年时间,投入生产。国际先进的EPCM模式建设首次采用,包括世界上最大的电铲,卡车,半自磨机和球磨机,浮选机系统,许多世界一流的设备,设计,世界领先的指标构建和成本控制水平,为新的基准全球铜项目。由于资源禀赋优良工程的设计和施工,领先水平,经营模式和先进的管理水平,对项目的生产成本将低于铜矿超过全球的75%
  人美根罗米克铜矿床是一个典型的中国成功的海外投资。2007八月,中国铝业公司在加拿大,纽约成功收购,利马三家上市秘鲁铜业公司(PCI)”和自己的核心资产——TE罗米克铜项目。2013一月,文章由莫克铜项目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铝国际矿业。中国铝业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海外并购中国铝业公司中铝矿业国际资源开发平台,TE罗米克铜矿是公司的核心资产。

Copyright © 2006-2014 BAILING MACHINERY All Rights Reserved